品牌故事

jps goat bar 3
為生活加分,充沛身體泉源,您的新鮮選擇。

起源

改變
1997年3月,口蹄疫隨中國走私病豬傳入台灣,全台近5000家養豬戶消失,老頭家一家也受口蹄疫衝擊最後退出養豬戶。
契機
退出後受到飼養羊的親戚招手,因緣際會下成為羊乳產業的一員,扮演起生產與經銷雙重角色並在屏東創立了嘉沛鮮。
創業
創業初期,在食安觀念不夠謹慎的年代,引發消費者許多疑慮,因此老頭家決定為家家戶戶配送最新鮮能為生活加分,充沛身體營養泉源的新鮮羊乳選擇,與在地小農契作,從源頭開始把關,堅守生產品質。在凌晨天還沒亮時,就將鮮羊乳一瓶一瓶的放入大鍋內隔水加熱,加熱完成後俐落的放入帆布袋內保溫,騎著摩托車從公司周邊一家一戶拜訪,向大家推廣鮮羊乳,並展開每日新鮮晨間配送!
拓展
就這樣嘉沛鮮也終於在老頭家的品質把關與堅持之下,優良的品質漸漸的廣為人知,穩定的客源也讓嘉沛鮮迎來了第一位員工,慢慢的晨間配送也從公司附近漸漸拓展至屏東各個鄉鎮區域並逐漸觸及到台灣各個角落。
承諾
站在一個不穩的年代,不變的就是對品質的要求,深信品質是企業的命脈。

未來─我們的願望

喚醒

台灣為多數的酪農戶,從年輕就開始照顧羊隻,在沒有二代的接手下,老酪農只能靠自己雙手默默耕耘。因此我們長期與台灣在地酪農合作,以契作行動來表示支持,用合理且公正的價格收取生乳,並在檢驗及生產品質上為大家做把關。

循環

瓶身包裝使用玻璃材質採鐵蓋設計,以真空包裝的瓶封,務求羊乳最佳的保鮮度。而當玻璃空瓶回收並100%磨碎後,還可再利用做為建築及玻璃工藝品的原料。希望以響應愛地球作環保的綠色執念,做出最有溫度的產品。

永續

羊乳產業逐漸沒落,生羊乳每年供過於求,109年度統計約報廢100噸的生羊乳,我們擔心這樣供需極不平衡的狀況下,國產羊乳則讓進口羊乳取而代之。循環就像是空氣,希望藉由不同層面的推廣,喚醒大家對國產羊乳的支持,盡一份力量照顧為這片土地努力酪農們。

LINE LOGO SVG 私訊奶編